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水”“土”相成,我校2024土木水利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3 68 次浏览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春招旺季,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1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江苏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土木水利类专场招聘会在长山校区举办。

 

 

本次招聘会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土建学院精心筹备下,遴选并邀请包括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中冶天工、中铁二十四局等在内的21家优质企业前来招聘,涵盖土木建筑、工程管理、机械、材料等专业,提供有效岗位近百个。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在图书馆内站无虚空,企业负责人热情诚恳,为同学们仔细介绍企业信息、工作待遇、岗位需求以及企业优势,希望能为企业引进人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毕业生们也在各大企业招聘展位之间进行流动,在各企业信息与发展前景等要素之间进行对比与抉择,希望能给未来一份满意的通行卷。

 

此次招聘会除了为同学提供就业岗位之外也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当前市场的就业环境,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今后,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的工作,对学生进行更深入的就业教育,为学生补充就业知识以及面试指导,做好学生与就业间的桥梁工作,促进学生更进一步的高质量就业。

撰写人:黎世秋 孙艺婕

审稿人:尚静 何长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