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开学安全大检查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7 10 次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查找和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226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办公、实验、学生活动等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就学院重点区域进行了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

院领导同时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号召全体老师开展了安全信息随手报的活动,人人参与,相互监督,共同维护良好的安全氛围和安全秩序。

土建学院校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努力营造“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校园氛围,提高全院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文化素质,此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举措,防患于未然。为新学期师生顺利开学营造了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