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江苏科技大学建筑学系2024年会暨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谊会成功举办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2 10 次浏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的暖阳,202416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建筑学系齐聚302报告厅,隆重举行2024“携手同行,共赢未来的主题年会。建筑学系领导、老师、学生共100余人参加。此外,本次年会特别荣幸的邀请到了江科大建筑系长期合作伙伴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教师和学生一起热情参与。

在毕业班李逸泞同学充满动感与力量的即兴街舞表演中,本次年会拉开了序幕。

整个年会共分为6个篇章,分别是领导致辞、年度回顾、颁奖典礼、精彩节目、趣味游戏以及总结展望这些环节。

第一章 领导致辞

2023年已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建筑学系主任张军学老师的致辞中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祝福和期望,共同展望建筑学系的未来发展。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张瑶老师上台致辞中,我们继续期待双方的携手同行与合作共赢。

  

 

  

第二章 年度回顾

本次年会的第二个环节,在场嘉宾跟随一段短片回顾了建筑学系在第一届建造节上的出色表现。现场洋溢着欢乐的笑语,既是对过去付出的认可,也是对下一届建造节活动的期待。

第三章 颁奖典礼

回望建筑学系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卓越贡献密不可分。为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本次年会进入第三章的颁奖典礼。

首先,是建造节活动表彰,来自2022级建筑学专业学生组建的6支参赛队伍及指导教师分别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最佳艺术创造奖最佳结构奖创意新秀奖以及最佳合作奖

其次,是乡村振兴之墙绘设计活动表彰,此次活动让我们见证了艺术与乡村的完美结合。

  

再次,是系部发展突出贡献个人表彰、志愿者表彰和建筑学系年度奖颁奖。这些微不足道的奖项颁出,不仅是对各位获奖者辛勤付出的感谢,也是对建筑系全体教师下一年继续前行的期许。

第四章精彩节目

颁奖典礼结束后进入精彩的表演环节,节目包括了街舞演出、独唱、器乐演奏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会还穿插设置了抽奖环节,一份份精美奖品的送出使现场的气氛跌宕起伏,充满惊喜。

第五章趣味游戏

随后,年会进入第五个趣味游戏环节,在游戏中大家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快乐!今日是游戏的合作,明日就是教与学的互助!

  

  第六章总结展望

本次年会是建筑学系的一次盛会,这不仅是一场庆祝活动,更是一个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时刻。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本次建筑学系年会落下帷幕。

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在建筑学系各位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在全体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建筑学系一定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2024年,建筑学系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进步加强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并希望全系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同心同德,拼搏进取,共同携手,为学校、学院以及建筑系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