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领导参加学院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7 10 次浏览

2023年11月16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副校长施伟东、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唐玉斌、土建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潘宝俊、学院全体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团队负责人、学生教学质量助理调研员站长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爱兆副院长主持。

周爱兆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对自查自评阶段梳理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潘宝俊反馈了学院专家组的听课及督导情况。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学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各专业教学期中检查落实情况,并结合迎评促建工作以及专业论证标准,从课程设置和教学体系、教学方法和效果、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探讨解决思路和对策。

  

  

唐玉斌教授对土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唐玉斌强调,学院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的内涵和标准等工作要求,对标第二类第一种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机制建设,强特色、补短板,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施伟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针对师生反映的工程管理大类招生问题,与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施伟东副校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要针对现阶段审核评估以及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针对性的整改。他希望学院利用审核评估契机,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机制,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