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庆校庆,谋发展—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来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28 10 次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院系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1025日,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伟;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京彬等人来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副书记何长涛、副院长王仁华和有关人员出席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仁华主持。

党委书记李红明首先代表学院对冯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概况、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人才培养特点等信息。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我院的办学特色,也是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各得其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企业发展。

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伟对我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接待表示感谢,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展开细致介绍,同时表示对校企合作理念的高度认同,愿意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良性循环,实现共赢。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就学院应届研究生毕业生的人员数量、专业分布、生源结构、就业去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热忱欢迎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能够与我院研究生培养深度融合。

副院长王仁华表示校企双方需开展工程实践教学以及产学研合作,将学研究生实践工作做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建筑行业的发展积极赋能。

会议最后,中交三航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京彬表示公司现有江科大的优秀毕业生,均为各领域的业务骨干,他们沉得下心、扎得下根、吃得下苦,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15届校友市场开发部经理周光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公司良好的成长环境、个人职业晋升路径等感悟,最后表达对母校生日美好的祝福。

活动期间,双方聚焦联合培养人才、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会谈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物设管理部经理罗刚市场开发部经理周光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丁绍华人力资源部主管叶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结构实验室主任杨亚强、研究生班主任韩建康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