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2022年度本创中期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588 次浏览

2022年10月24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下面简称“本创”)中期答辩会于文理大楼317教室、319教室、321教室、323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审老师分别是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骨干教师张圣菊、邵建华、张军学、张友志、侯贺营、周国宝。

答辩会伊始,分别由四位主持人介绍会议进程与注意事项。答辩过程中答辩者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中期进展进度、所得收获、所遇困难及后期计划等方面通过数据分析、图片展示等方式清晰完整地汇报了项目中期进度。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答辩成员积极回答,现场学术氛围热烈;面对评委老师专业的点评和宝贵的意见,答辩成员虚心接受,受益匪浅。

在充满科学严谨与不失幽默风趣的氛围中,答辩会也接近了尾声。在所有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个项目组能够加快研究进度,亲自投身实验中,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培养创新能力和科研精神并顺利结题。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各项目组进行合影。此次答辩旨在审查本创项目中期进展情况,并对所显现问题作出指导,帮助各项目组认识自身不足,提高积极主动性,推动后续研究计划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