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3 484 次浏览

2022年11月12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成功召开了土建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老师、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老师、土建学院团委副书记文斌老师以及土建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位学生代表。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和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老师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指导讲话。他表示学生会成员要有奉献精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在奉献中体现担当,在服务中收获成长,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借此机会,沈中祥老师也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同学提出殷切的希望,他强调世界在发展,时代在前进,我们生活在伟大的时代,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希望同学们埋头苦干,奋发有为,用激情和智慧创造无悔的青春业绩,用汗水和才华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老师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何长涛老师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总结。他指出无论是社团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还是各类体育赛事学习帮扶,或是保障学生权益,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都做出了模范榜样,付出了辛勤劳动,展现了学生组织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他也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要求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提高学术能力,为实现祖国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短暂的休息后,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余宾园同学作出2021-2022学年工作汇报。报告回顾了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最后是选举环节,学生会主席团四位候选人于嘉乐、邹欢、李贵豪和徐国栋同学依次进行竞选答辩,他们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未来展望以及竞选优势四个方面各自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们承诺将坚持学习并发扬茅以升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不断激励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超越自己。本着选举公平公正原则,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董书侗担任唱票人,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张慧雯担任记票人,学生会执行主席余宾园担任总监票人进行现场记票,最终确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于嘉乐、邹欢和徐国栋同学。结果公布后,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当选人员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当选人员集体亮相,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次土建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