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249 次浏览

11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书记与团委副书记文老师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何书记了解学院情况,听取主席团成员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的建议,以及解答各组织存在的各种问题。

会议中各组织提出包括学院学生积极性不高,各活动难以开展;学院活动专业性过强,学生不感兴趣等问题。何书记针对各组织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各组织要着力于提高学院学生积极性,举办更具吸引力的活动等建议。为提高学院学生干劲,何书记表示日后将会为学院学生增设优秀干部,三好学生,五四表彰等院级荣誉;增加学生组织干部人数,为我院学生在提升自我能力方面有更多的机会;并对日后入党制度进行优化调整。

会议尾声何书记向主席团各位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合理解决学习与工作的冲突;对工作要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善于与人交流沟通,合理分配工作并具有规矩意识;善于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不畏失败;做好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善于发现并培养学院优秀人才。

最后,此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