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22-23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08 213 次浏览

为切实提高班级团支部建设,持续高效开展团属学生工作,优化工作部署,2022年10月7日晚7点,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在明德楼102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会议由团委兼职副书记张慧雯、董书侗同学主持,院全体团支书、宣传委员等学生骨干参与。

会上,张慧雯同学首先对9月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指出团日活动存在材料书写、规范问题。同时对10月份的团务工作作出部署:开展土建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学子上党课工作,详细介绍推优流程,材料申报,强调“公平、公正、诚信”原则,以当场唱票的方式开展推优竞选。以及进行21级同学的第二课堂审核工作,对如何使用新的第二课堂系统,学分审核细则等进行解读。

会议最后,董书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学院班级骨干干部要继续紧跟党的步伐、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注意班级舆论、扎实做好分内工作。希望团支部书记们吸取工作经验,强化优点、改进不足,积极调动支部活力,增强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