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大类新生家长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360 次浏览

2022年9月7日早上8:30,2022级土木大类线上新生家长会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院长潘志宏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副教授、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170多名新生家长参与家长会。

在会议上,潘志宏院长从学校、学院、学科、专业介绍和人才培养5个方面一一解答了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潘志宏院长还说到会把孩子培养成人成才,综合的发展,请家长放心,潘院长的一番话得到家长们的一致感谢。李红明副书记从学生工作管理的角度切入,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新生学费、作息等家长关心的问题,最后谈到希望家长可以多关心孩子的在校情况,做到家校联动、密切配合。

通过本次线上新生家长会,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学院和专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学生的未来发展,家长会在家长们的感谢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