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议以及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4 590 次浏览

2022814日下午3点,土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交流会以及考研考公交流会圆满举行。本次会议主讲人韩建康老师、21届本科生陈悦、22届本科生石昊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韩建康老师就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及个人档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目前大学生的毕业去向选择也做出客观的分析。此外,韩建康老师向考研、考公的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与建议: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危机意识;坚定人生目标,务必全力以赴;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及时落实就业。

之后,考取省级公务员的2021届陈悦同学分享了考公相关经验。陈悦同学分别从考公的决心、学习的用心、备考的信心、选岗的初心、老师的贴心等方面向师弟师妹介绍了考公经历。陈悦同学表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每一位2023届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陈悦同学在分享考公经验

随后,考取本校研究生的2022届石昊同学分享了考研相关经验。石昊同学分别从考研择校、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大四学习安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考研历程。石昊同学衷心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石昊同学在分享考研经验

最后,韩建康老师希望2023届毕业生在做出自己的选择后拼尽全力,不留遗憾,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踏上人生新的征程。(郑婷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