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PPT模板”设计大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8 521 次浏览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特在本学期的四月份举办了“PPT模板”设计大赛,此次活动不仅有大二的学生,还有在梦溪校区的大一同学,甚至临近毕业的大四同学也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主要是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来设计带有学校,学院特色的PPT主题模板。首先,参赛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再者,我们会收集大家的作品在一起评选。评分细则包括主题、特色、排版、页数等。比赛为10分制,其中,主题占5分,特色和排版各占2分,页数占1分。尽管是线上举行的活动,但大家还是积极参加,各显神通,有加入学校学院特色的,还有加入自己的元素的。尽管大一的同学刚入学不久,但是他们当仁不让,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设计了一个属于自己的PPT模板。经过评选一致通过本次活动第一名为王晓同学,第二名是王悦、王娟两名同学,第三名是刘思敏、冷唐佳、吕燕三位同学。恭喜以上同学!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在压抑的疫情生活中放松了自己,又让大家发挥自己的思维,提高了创造力。在激发同学们勇于参加活动的同时,也为土建学院和江科大增添了全新的ppt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