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工会组织“皮划艇体验”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1 802 次浏览

晨水透尘丛倒色,烟波凝路似山河。7月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在长山校区扬帆广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水上皮划艇体验活动。

运动是文明健康生活的必需品,人们在运动中不断超越极限、挑战自我!教职工们在皮划艇运动中不仅能强健体魄,还能收获快乐、享受生活。

这也是很多老师第一次尝试体验皮划艇运动,在一段时间的摸索下,皮划艇开始急速行驶起来!左手握虚,右手握实。桨叶面积小的一侧朝下入水,双手协调运动,尽量把动作做完整。在桨入水前,右手转动桨,使之与水面形成一个切角,以45°的角度入水。桨划出去至髋关节处,右手一个转拨的动作,保持艇身按照直线前进,恰如“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但也不免会有落水的情况,有的老师用力太猛失去平衡,落入了水中,不断的尝试才找到了平衡的技巧。

本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教职工水上皮划艇体验活动旨在拓展教职工户外健身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愉悦身心!初夏,清晨,微风,湖上泛舟,湖中倒影着文理大楼,欢声笑语中,加强了老师们间的联系,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