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金菊同志获首届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894 次浏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623日,由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生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在行政楼100号报告厅举办。

大赛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党支部书记参赛,从初赛阶段的知识测试和主题党日活动设计方案,到决赛阶段的微党课制作和工作案例分析都给予充分指导。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本科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金菊夺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 名,三等奖6名。我院将以此次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以赛凝心强信念、以赛促学强本领、以赛破题强党建,以赛促干砺精兵,切实扛起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提高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