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资助诚信 信誉如金——学校学院举办第三届资助诚信海报设计大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501 次浏览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废。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品质、自律意识,教育引导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成效,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讲诚信、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学生处主办,土建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义工站承办的资助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资助诚信,信誉如金”为主题,充分利用海报设计的方式,大力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和深刻内涵,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好品质,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资助诚信校园文化氛围,彰显资助诚信价值,凝聚资助诚信意识。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义工站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我们收到水彩、油画、手绘等形式海报共159余份。同学们将创新、积极独特的态度灌注于笔尖,以饱满的热情创作出一幅幅饱含个人对资助诚信独特理解的优秀作品。


最后,评委们在诸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10幅最能彰显“资助诚信,信誉如金”的作品,活动宣告圆满落幕。此次诚信育人活动,在鼓励同学积极创作展示自己的同时潜移默化地熏染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强调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重要性,营造了“诚信如金”的良好校园资助氛围,使资助诚信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