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471 次浏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为了激励当代青年不负使命担当,在爱国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613日在船建楼310党员活动室积极开展“牢记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主讲人为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建康主持此次党课。


党课伊始,刘书记分别从党员第一身份永远不变、敢闯敢试敢干的锐气永远不变、青年特有的家国情怀永远不变三个方面具体阐述,要求毕业生党员虽然毕业后角色将发生转变,但党员身份将成为‘烙印’伴随一生,同时要坚持勇往直前的锐气,将青年党员应有的家国情怀深深植根于我们的灵魂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铭刻于骨、融化于血,党课最后,刘书记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都能发出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激扬青春、崇尚奋斗,将来能够常回母校看看。


紧接着,刘书记赠与毕业生党员纪念品—茅以升精神主题笔记本,希望毕业生党员今后能够充分践行茅以升“爱国精神、奉献精神、求真精神、奋斗精神”,奋进在新时代,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在印章墙上留下属于自己的印章,并留下对母校的期许与不舍。(鲍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