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工会领导一行调研土建学院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7 713 次浏览

6月2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副主席刘剑等一行五人到土建学院开展调研指导。我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工会主席李年维及工会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工会郭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深入了解二级学院工会开展工作的情况与难度,其次也是听取二级学院对校工会在学校工会主要工作和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土建学院工会主席李年维同志从工会成员及分工、特色工作及成效、工作不足及展望三个部分向校工会汇报了学院工会的组织机构设置、“工会小家”建设、基层民主管理、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现状,同时也向校工会提了几点建议,如定期收集民意、积极开展普及性的群众性活动、加强工会工作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总结提升等。其他同志积极参与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在人员上、空间上、经费上支持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指出,学院党委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全院教职工、完善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克服困难,分步分阶段完善“工会小家”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让每一位教职工都能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对我院党委支持工会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对于学院部门工会的工作,校工会将不遗余力给予支持,学院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工作,关注教职工的实际需求,用发展的眼光和务实的努力,不断提升学院工会工作,同时,也希望学院能积极参与到校工会活动中来。

会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土建学院“工会小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