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推进落实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5 808 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政治保证。 5月4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学校《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落实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两个文件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随后,大家认真研读了《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按照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开展了专题学习,下一步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认真对照好干部的“20字标准”,围绕“3个聚焦”进行对照检查,重点检查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等工作中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