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纪律主题班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520 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新疫情防控要求,202249日晚,土建学院线上召开研究生纪律主题班会。全体研究生参会,董鑫、李天翔、赵祥冉和王培磊四位班长领学相关文件,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韩建康主持。

会议伊始,韩建康老师为同学们解读最新疫情防控管理政策,随后,韩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相关要求。会议进入领学阶段,首先,董鑫同学为同学们讲解《学生宿舍(公寓)管理规定》,明确了疫情防控下学生宿舍管理的方针。随后,李天翔同学为大家领学《江苏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违规学生处理暂行规定》,了解了学校为防控疫情作出了新的要求。接着,赵祥冉同学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的通知》,主要关注疫情状态下研究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最后,王培磊同学领学《研究生手册违纪处理相关规定》,规范个人行为。会议最后,韩老师总结了会议要点,他强调每位同学都是疫情第一责任人,本着为自己负责同时也为他人负责的原则,坚决遵守属地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同时,作为新时代研究生也应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专心科研、奋发进取,在疫情防控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充分展现土建学子的使命担当。

会后,全体研究生都对疫情防控及学校校规校纪有了清晰的认识,一致表示要做好线上学习和科研任务,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要求并签署了遵守学校要求的承诺书。青春偕行齐聚力,勠力同心共战疫,相信全体土建人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的最终胜利,以实际行动维护师生安全健康,守护美丽平安校园。让我们共同守望,共同期待,以坚守与奋斗迎接疫情散去后晴空朗朗、生机无限的菁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