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1 367 次浏览

  为加快推进我院20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工作,3月11日下午,学院在土建楼560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专题研究20级学生备考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管理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吾文泉及教学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雷飞、学党委副书记李红明、20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会上,雷主任详细分析了当前20级学生四六级通过情况以及学生报考6月英语等级考试的调查情况,详细阐述外院针对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已开展的工作以及接下来针对6月的四六级考试的工作筹备计划。吾院长表示学生英语能力的提升任重而道远,在两个月内提高学生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形势还是相当严峻的,需要携手我院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

  随即,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表示我院会大力支持与配合外院后期工作的推进,同时也明确了我院20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工作目标,梳理了20学生学风建设工作要点也对在座的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积极配合外院,合力提高学生的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二、调动学生思想,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业需求;三、做好学生工作,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学生管理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推进20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报考率和通过率工作任务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今后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