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奋进奖学金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474 次浏览

为落实学校关于评选2022年“筑梦书香”资助育人项目的工作安排,确保奋进奖学金的评审质量,我院于2022324日在土建楼560会议室组织答辩。评审小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

经过自我申报、学院资格审核,共7名本科生参加答辩。参与答辩的同学通过PPT展示个人在思想建设、学习情况、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同学们用精彩的演讲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长和进步过程,彰显了新时代土建学子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良好面貌。综合申请材料和答辩表现,学院最终评选出3名本科生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选。

土建学院抓住奋进奖学金评审这一重要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本科生的精神风采,有利于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参加答辩的学生表示会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全院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习热情,确立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