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4 863 次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土建学院立足考研学生复试工作,聚焦精准指导考研学生复试,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备考、从容应对,培养良好的应试心态,提高成功率,323日,学院在土建楼560会议室召开2022届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辅导员以及部分达线学生参加。

指导会上,李红明老师首先指出同学们经过一年多的复习准备,如今的成绩得来不易,分数无论高低都要格外珍惜,接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复试和调剂的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细节。其次,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学院的一志愿情况,以及近期调剂的现状,为准备调剂的同学理清思路,指明方向。他强调,在后续复试和调剂方面,同学们要放平心态,抓住时机,在调剂上放低姿态,做到范围广,多层次。最后,对于部分情绪低落的同学,李老师强调要及时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并以往年调剂同学的事迹为大家加油鼓劲,振奋同学们的复试气势。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建议、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也将继续抓好学生考研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全面助推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