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凯里学院王展光教授一行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3 680 次浏览

11月2日,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展光教授一行来校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以及钢结构团队老师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邵建华教授主持。

李红明副书记对土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专业、科研、保障条件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王院长莅临学院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王展光教授对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及科研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钢结构团队相关教师与王院长就双方开展教学、科研合作的目标、途径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李红明副书记认为,双方可以充分利用自身特长,优势互补,在钢-木组合结构新型结构体系研发、结构性能监测与加固技术、装配式钢-木结构节点设计、结构抗震性能综合评估等方面加强合作。钢结构教学团队负责人王治均老师针对教研教改、教材及线上教学资源建设与王院长进行了具体交流。团队骨干王星星老师、吴文婧老师针对校企合作联合申报与王院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作者:邵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