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685 次浏览

  为落实学校党务工作任务要求,10月2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土建楼560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李红明副书记就党支部学习活动的落实、党建考核情况、党建创新奖、师德教育及党务工作者的培训等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着重对党建工作考核建设提出了要求,要写出详细考核计划,明确奖惩标准,查缺补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务必使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对下半年学院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打造“牢记使命,永葆廉政”品牌建设,加强廉政教育;二是巩固学院的文化建设,打造“党建之家”,开展党员培训,做好学习强国登录情况统计;三是做好“一支部一品牌”的持续打造工作,力争在此基础上培育“优质党支部”、“特色党支部”;四是做好年终党建考核和年终述职的准备,各党支部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继续深化培育,努力在党建创新、党日活动、党课视频等的评比中做出成绩,特别是要党建工作和日常教研、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参会的支部书记也就各自的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