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第十届“江苏省高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2 965 次浏览

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宿迁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十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宿迁顺利举行。全省共有包括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在内的30余所高校的八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我院吴文倩和韩慧璇两位参赛教师同时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分结构组、力学组、岩土路桥组、高职组及综合组五个竞赛组同时进行。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33 名。我院吴文婧老师讲授的《预应力钢结构》课程,韩慧璇老师讲授的《材料力学》课程分别在结构组与力学组十多位参赛老师中位列第二名,最终同时被评选为大会一等奖。

据悉,土建学院在竞赛前进行了院内选拔,并请具有国家级讲课竞赛参赛经验的老师对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仔细打磨。凸显了土建学院对强化青年教师授课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高度重视,同时体现了学院对提高学科教学质量和培养优秀骨干教师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