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我与校长面对面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9 634 次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进对接联系的学生班级,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0201029日,长山校区16号楼101教室,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教授走进课堂,与对接联系的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了校长面对面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学生党建工作、评奖评优、就业方向、考研方向、学院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姜朋明校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都做出一一的解答,承诺将进一步深入调研,做好协调工作,研讨整改措施。随后,姜朋明老师为班级同学讲授了题为《中国梦,青春梦》的专题党课,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时代机遇,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本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事业中,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

会后,姜朋明副校长又走访对接联系的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目前居住长山校区宿舍的生活状况,亲切问候了每位同学,鼓励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忙,树立远大志向,享受校园生活。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将校领导的关心和勉励转化为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动力,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牢记“厚德砺能、筑基建业”的院训,立志服务国家建设和行业发展,争做新时代奋进者,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