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顺利举办团学组织部长团换届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358 次浏览

2020年10月22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14号教学楼举办了团学组织部长团换届答辩。

答辩伊始,学生会轮值主席薛泽对到场参加部长竞选答辩的同学们说:“虽然今年学生会不进行招新活动,但是我相信土建学院会在你们的运营下继续散发光芒!”虽然接下来的一年是极具挑战和繁忙的,但是可以看出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们都展现出了充分的底气来面对这些挑战。

竞选的同学们在讲台上对一年的工作和自身的优势进行总结,并详谈自己在团学组织的工作感悟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虽然答辩的过程是紧张严肃的,但有的同学利用自己的幽默,让氛围变得轻松愉悦;有的同学通过精美的PPT引人瞩目;有的人则是通过精彩的说辞,让在场各位沉浸其中。评审团在每位竞选同学答辩演讲结束后针对个人和专项工作有关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竞选同学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做出了简短答辩。答辩过程中,难免会有紧张的同学,但是依然能看到每个人都努力展现出最好的一面。临近结束,各主席对答辩时成员们所表现出来的一些问题进行提醒和鼓励。最后,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团学组织答辩。

本次答辩的结果会根据评选团打分点评后统计出结果,并在近期发布。通过答辩,能让成员们对自己定下目标,并努力的去实现,既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也能更好地服务学生,使组织里“家文化”更加浓厚。

吴卓君 谢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