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赴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989 次浏览

为加速推进我院学科群的建设与发展,9月27日下午,土建学院潘志宏院长、王仁华副院长、竺明星副教授赴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庆华教授、副院长师燕超教授、船舶与海洋装备智能设计及工程管理系主任骆寒冰教授、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汪祥胜老师等院系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韩院长对潘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人才培养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

随后,潘院长向建筑工程学院韩院长等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成长历史、组织架构、学科团队、师资力量等情况,王院长进一步补充了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及建设成效,竺明星副教授对我院海洋与深水工程涉及领域进行了介绍。

双方以大基建时代为契机,以海洋工程领域发展为切入点,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机制、协调开展人才深造学习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座谈会后,在韩院长的安排下,潘院长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滨海土木工程结构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此次我院调研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今后进一步积极推进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建设、学生培养、教学实践、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型波流耦合振动台试验大厅
高速拉伸试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