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本创中期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383 次浏览

922日晚,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的本创中期答辩在长山校区顺利开展。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青年骨干教师邵建华、刘顺青、张圣菊、周国宝等担任评委,共41组项目参与答辩。

答辩项目研究方向多样,涵盖化学、环境、建筑等方面,包括氯化锌与丁酸共存下填埋场土——膨润土垂直屏障化学相容性研究、海洋环境下持载作用的全珊瑚混凝服役性能演变机理等科研项目。答辩会上,各项目答辩人以PPT的形式,依次从项目进展、现阶段成果、小组收获、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阶段项目计划等方面做出了汇报。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就各项目进展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与提问,并对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本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注重实践、勇于探索的良好品质。此次本创中期答辩,使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推动了同学们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

杨芳、周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