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岗位晋级与聘用”专题教代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30 768 次浏览

2020628日下午,土建学院召开“岗位晋级与聘用”专题教代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潘志宏对学校开展岗位晋级与聘用有关政策、背景等进行了说明,重点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2021年聘期各类岗位基本职责》两个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要求大家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自身情况认真申报。

随后,全体教师围绕这两个文件分三组进行了讨论,各位教师结合专业及自身情况对晋升条件和任职条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经表决,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9-2021年聘期各类岗位基本职责》。

党委书记刘清生结合新校区搬迁、期末毕业季等特殊时点,要求做好意识形态等安全工作。他说新校区搬迁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大家担当奉献、扎实细致做好搬迁工作。各位学业导师、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教育引导。要求全院师生在特殊时点,妥善处理好工作,理性表达诉求,做好舆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为学院“进位争先”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