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7 1548 次浏览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于6月24日下午,在南校区综二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向大会作了题为《砼心筑梦  争先进位为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以及学院院长潘志宏、副院长吴庆、王仁华出席会议,学院部分党外人士代表以及退休老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十三五”收官和搬迁新校区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院上下砼心筑梦,争先进位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信心共识,形成发展合力,推进学院工作“进位争先”,为实现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目标,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2时30分,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向大会作了题为《砼心筑梦  争先进位 为推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一是过去六年来工作回顾,二是今后三年学院主要工作及未来学院发展主要目标,三是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2014年12月以来,土建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努力奋斗,突出成果导向,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建设土木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会选举阶段,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学院党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由7名同志组成的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土建学院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