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回忆四年,感悟生活”以信传情主题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527 次浏览

时光匆匆流逝,我们即将送别新一届大四毕业生5月4日,在土建学院关工委的组织下,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筑梦服务社专门举办“回忆四年,感悟生活”以信传情主题活动。为学院全体大四学生提供交流同学感情的平台,组织同学们将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感悟写在纸上与大家一起分享。

5月1日至5月4日,不少毕业班同学将四年来的校园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所思所想以书信的方式记录下来,并标明送给某位同学,待所有同学返校后,这些书信会进行交换分享或分发给学弟学妹们。对于没有条件写信或有其他原因无法写信者,可以将想说的话发给负责人,负责同学打印出来封好,再随机分发。在活动中,有的同学回忆过去,总结经验教训给低年级同学以参考有的同学展望未来,期待创造精彩人生,字里行间,无不体现着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通过书信交换,毕业班同学不仅共享了自己四年时光,感受到了各不相同的大学生活,还回忆与老师同学一起相处的点滴,传授专业学习的经验和方法给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学生活的意义,激励广大同学坚定信心为实现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