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星火义工站志愿者为返校学子护航保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 409 次浏览

牟云芳 韩建康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江苏科技大学第二批返校学子也于20200508日返校。为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于0508日在东校区、南校区、西校区都设置了学生返校报到接待点,并安排了专车来接学子返回宿舍。同时,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踊跃报名,组成一支返校志愿者服务队为返校学子保驾护航。

春暖花开,为你而来,土建学院星火义工站志愿者为学校返校工作助力。为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土建学院星火义工站志愿者柴朝煌同学前往南校区西门口协助后勤帮助返校学生录入身份证信息以及检查学生的苏康码,确保返校工作的顺利完成。柴朝煌同学说:“从假期各行业的志愿者身上,我更能感受到一种活力,一种动力,还有一份责任。既给了我们选择迎接挑战的勇气和力量,更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有没有什么顾虑,我不清楚;但我清楚的是,当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那一刻起,和身边的同学一起,我们就坚定了信念!”

这次疫情是对我们的一次“大考”,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起做好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防疫工作还在继续开展,同学们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同时学院也向大家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志愿者的服务活动中来,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