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组织与兄弟院校学生组织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443 次浏览

4月13日起至4月底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兄弟学院以及扬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院级学生组织进行交流和学习,总结活动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活动前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积极联系相应的兄弟院校学生组织,约定好交流时间以及交流内容。活动,双方借助新媒体平台分享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教训,从部门成员的工作分配,再到活动举办细节,方方面面,都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各学生组织在学习经验自我反省的同时,结合院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积极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和规划。学生会主席顾金森同学在最后的总结中呼吁全体学生干部谨记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组织更要学会利用网络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居家学习生活,也为学校和老师联系学生、开展线上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交流活动旨在通过对外交流和学习,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组织日常工作效率增强学生组织在学生中的感召力,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满怀信心,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