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爱生活、爱居家”分享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7 506 次浏览

疫情期间,所有同学都焦急地等待着开学,为缓解同学们居家学习期间的烦闷心情,4月中旬,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以线上交流的方式举办了居家分享会。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选手们分享自制美食、手工、音乐、照片等身边的事物并附上相应的文字介绍,由评委打分,决定“入围者”名单。4月17日,所有选手的参赛作品提交完成。经过负责人的细致考评,选出施启娟、王娟、黄嘉怡三名选手入围决赛。4月25日晚,终于到了决赛时间,入围选手按照顺序以视频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介绍,详细讲解身边物的独到之处,选手们滔滔不绝、各展身手,竞争十分激烈。作品所获评委点赞数是最终成绩的关键评分点,讲解结束后,评委组又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对票数的详细计算。最终,施启娟同学以其精彩的讲解和出色的作品得到了其他同学和评委组的一致点赞,夺得第一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本次活动比拼激烈,但同学们的感情却得到了增进,也为无聊黯淡的宅家战“疫”增添了一抹亮色,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