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线上“十佳歌手”比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30 630 次浏览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暂停键按下了开学的脚步,但暂停不了土建学子的生活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缓解特殊时期同学们紧张、焦虑心理,3月29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线上十佳歌手比赛。

赛前,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招募大众评审员参与比赛评定。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7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展开激烈角逐。一切准备就绪,选手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上传,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不是现场演出,没有观众,没有往常的加油、鼓励助威,但在线的每位大众评审都仔细聆听选手的表演曲目。《看月亮爬上来》《起风了》《夏风》《一千年以后》……一首首歌曲通过选手们的演绎,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歌唱者用心,感受到他们对歌曲独有的领悟。每位参赛选手都站这个大舞台,呈现出最完美的自己。最终陈泓池同学凭借一首《看月亮爬上来》获得第一首次“十佳歌手”线上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十佳歌手”比赛,是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校园文化艺术节重要活动之一,特别为土建学子居家学习期间提供了一个小小的平台展示自我,让同学们通过这种方式,给“单调”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进一步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