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筑基战疫”卫生知识竞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3 439 次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防治疫情、保护自己,3月22日晚,土建学院学生会举办线上卫生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通过QQ群线上语音的方式,召集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中,由主持人通过语音电话朗读竞赛题目,朗读完毕后发题人员将题目发入群中,参赛选手将所选答案发至公共屏幕,首先答对的同学获得积分。这是一场知识的较量,也是一场速度的较量。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抢答,有的同学凭借过人的“手速”和“网速”,多次抢答成功。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所有题目作答完毕,参赛选手一边在群内讨论刚刚竞赛的战况,一边等待着工作人员的统计结果。最终,由建筑学专业的陈德庆、冯子伦和郭沛文所在的小组夺得第一名。

此次知识竞赛使得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如何保护好自己与家人,也在开学前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为接下来的健康学习和生活筑“基”,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中,为自己灿烂的明天而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