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停课不停学”学习打卡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7 776 次浏览


 


为充实同学们疫情期间的课余文化与生活,让这个特殊的假期过得更加有意义,2月24日起,土建学院关工委组织学生会开展了线学习打卡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同学们的开学时间延迟,为保证大家在家也能认真学习,积累知识,土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发出号召,创建QQ邀请全院学生一起参与每天学习打卡活动,受到了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群内有时会组织同学们完成学习小任务来调动大家的参与度,例如投票评选优秀“防疫手稿”、分享电影书籍的观后感、英语口语朗读比拼等等,同学们踊跃参加、反应热烈。此外同学们将每天学习的课程截图、所看的书籍图片以及背诵单词的截图作为每天的打卡内容发在群里,激发了周围不少同学“比、学、赶、超”的劲头,还遇到一些学习上的疑难问题同学们也会在群里讨论,或者提供解题思路和解题方法,或者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活动开展以来,很多同学一直坚持打卡,在每次小活动中积累,在每日学习中进步。同学之间也取长补短,快乐学习,让这个漫长的隔离期因为学习而变得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