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507 次浏览

1月4日下午,一场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五个比赛项目:掷飞镖、踢键子、跳绳、乒乓球、掼蛋等比赛。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趣味比赛项目共计131人次,参与比赛项目的老师均设有参与奖,单项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比赛开始后,参加各分项比赛的老师们井然有序地热身并参加了各项目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欢快。选手们在单人项目中挑战自己,在多人项目中合作共赢,各展身手。

在下午的比赛中,跳绳比赛区一位教师气喘吁吁的表示道:“平时的锻炼不够,通过这次比赛我觉得我应该平时多锻炼身体。”惯蛋比赛区的老师们发挥自己的智慧以及和队友默契交流一路晋级,其乐融融。飞镖区的老师们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经历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最终所有项目共18名教师获了单项奖。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给广大提供了教师们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愉悦心情,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