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571 次浏览

2020年1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院长潘志宏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学院2019年工作,从学科、专业、科研、教学、党建与思政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学院所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明确了下阶段任务及发展思路。

全体教师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李年维作的《学院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学院改革和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与会代表审议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在闭幕词中指出,2019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同心同德,加倍努力,为学院“进位争先”,为建设美好的土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