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联合南校区各学院举办“汇生绘舍,宿出风采”宿舍风采大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740 次浏览

  

为展示学生宿舍独特的文化和氛围,11月25日晚,土建学院联合南校区各学院,江苏科技大学楼管会合作,南校区第二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宿舍风采大赛邀请各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的严格选拔,共12个优秀宿舍进入决赛,展开最终角逐。比赛中,各小组通过PPT答辩向大家展现宿舍的独特文化,有整洁清新风、粉嫩可爱风、温婉居家风、友爱温暖风和“超脱世俗”风……同学们通过播放精心制作的视频和现场才艺表演来为自己的宿舍积攒“人气”。工作人员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中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吸引了大家踊跃参与其中。最终电信学院8栋424宿舍夺得一等奖。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不仅增强了舍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南校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大家度过愉快、积极、健康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