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一站到底”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544 次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兴趣,1116晚,土建学院关工委、学生会联合组织的“一站到底”活动在南校区第一综合楼教室热烈举办。

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个人赛根据所抽签号相同的人进行两两对决,胜者获得一次复活机会并进入下一轮对决,直至比赛结束。团体赛分为PK和抢答两部分由所抽签号来决定对手并依次进行对决,比赛实行积分制,由积分最高者获胜。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踊跃答题,生怕漏听一个字,其中涌现出一批学霸选手,他们对答如流,对历史、地理、文学、生活常识等方面的了解程度令人叹服,表现突出。经过3个小时激烈角逐,杨丽丽和张璇两位同学获得个人赛第一名,“水深火热”队取得团体赛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由院关工委策划,旨在有效增进同学们对时事热点和国家大事的关注,加深大家对诗词赋的认知程度,激发工科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在土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