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05401021班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8 847 次浏览

11月17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0540102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11月16日,班级校友齐聚观海楼二楼会议厅,共叙同学情、师生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老师在交流致辞中,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李书记表示,自2008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独立设置以来,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条件建设发展进度快车道。十年来,学院先后获批土木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江苏省“十三五”重点学科培育建设点、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今年软科土木工程学科排全国第69位;土木工程专业先后获批江苏省特色专业、江苏省“十二五”重点专业类专业、江苏省一流专业、江苏省成人高等教育重点专业,并于2018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土木工程实验中心获批省级实践教学中心,学院现为江苏省二级建造师继续教育镇江市培训点、镇江市建筑产业化人才培训基地。李书记强调,学院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展望未来,学院已经确立了土木工程博士点建设的规划目标,母校真诚希望各位校友关注母校发展,加强交流合作,为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母校关注每一位校友的成长与发展,愿意在校友事业发展的道路上提供资源、智力、技术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母校始终是各位校友的坚强后盾,愿大家共同努力,共创属于江科大土建人的辉煌明天。

交流会上,校友们畅谈了近十年来的发展经历,对母校、学院、专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17日上午,校友们重游了西校区、东校区等曾经生活、学习过的地方,大家流连忘返,情意绵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