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Running Juster”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405 次浏览

  

11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会一年一度的“Running  Juster”活动在南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释放心情,交手世界”为主题,旨在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体验校园精彩生活。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参赛队,每队四人,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部分由各组成员通过三个小游戏积分,积分达到前四名的队伍才能进入第二部分的撕名牌游戏。游戏中,参赛人员热情高涨,力争为自己所在的队获得积分。经过第一部分三个小游戏——“机智如我”、“保护我方队长”和“照相吧同学”的积分争夺战,红队、粉队、蓝队和黄队进入第二部分的撕名牌游戏,参赛人员不仅要保护好自己的名牌,还要撕掉对方的名牌。活动负责人表示,在激烈撕名牌的同时,更要注意人身安全,保护好自己,也不要误伤他人。“赛场如战场”,参赛人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蓝队——邵明晨、孙柔、郭耀耀和王昊楠荣获第一名。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延续了土建学院学生组织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的优良传统,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活,更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减轻了负面情绪对个人的影响,让大家主动接触世界,积极发现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