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赴西安科大开展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调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580 次浏览

为深入推进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10月30日,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副院长张健一行5人赴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围绕专业评估认证相关的自评报告撰写及进场考察、人才培养方案、达成度评价、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等开展深入调研考察。
    座谈会上,西科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专业发展概况、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经验,副院长史玉芳围绕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过程、自评报告框架及撰写思路、核心评估指标和主要考察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实验室主任史恭龙具体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情况。我院书记刘清生首先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发展情况。副院长张健介绍了我院专业教学及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课程评价、毕业设计、创新创业、信息化融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刘清生书记对西科大管理学院的热情指导表示感谢,指出西科大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成功经验具有非常强的借鉴意义,并希望两院今后继续扩大和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冯国栋书记陪同参观了学院的VR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验室、BIM实验室、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等专业实验室和专业图书资料室建设情况。

据悉,西安科技大学工程管理专业于2019年5月通过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是2019年通过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两所高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