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筑工程专业9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555 次浏览

2019年10月3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95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朋明、土建学院院长潘志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班主任曾文杰等老师与返校校友欢聚一堂,回首往昔,畅叙友情,重温美好的求学时光。

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李红明主持,李书记首先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党委常委姜朋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及其取得的丰硕成绩,同时通报了校友们关心的新校区建设情况,并祝福校友们工作顺利,阖家安康。潘志宏院长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络,拓展合作渠道,加强校友与学校的密切合作。校友们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经历与近况,因工作未能到场的校友们也送来了视频祝福。广大校友还对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和自豪。同时,各位校友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资源条件建设,学科科研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校友们集中参观了十里长山新校区,共同见证母校的全新发展。

二十年后重聚首,功成归来仍少年。校友们见面时的欣喜和欢愉无以言表,忆往昔,同学情,难相忘,在这欢聚的时刻,校友们的青春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