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1079 次浏览

924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江苏科技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主持学习。

党委书记刘清生同志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主题发言。学院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着力实现“五深入五确保”,抓好学习教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发挥榜样作用,强化组织领导,要在学习教育中紧紧结合土建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实际,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同志做明确“守初心、担使命”意义的交流发言,强调了学习教育要结合学院博士点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这三个方面的目标使命,要横向、纵向调研,找出我们在工作的理念、能力、方法等方面的差距,形成具体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抓落实、出成果,从而才能坚守初心,完成目标,推进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潘志宏院长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他说,这次主题教育要认认真真抓好,要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对标找差,落实措施,能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案,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

吴庆副院长表示主题教育活动应该结合本职工作才更有效果,强调要通过学习理论来指导工作,特别是将理论学习中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应用到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中去,从而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