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5 534 次浏览


914日至1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在东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江科大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98所高校103支参赛队伍参赛。经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评审出奖励项目105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63项,最具市场价值奖1项,优秀组织奖9项。土建学院由曾文杰、张圣菊老师指导,赵祥冉、陈叙光、王琦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表现优异,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次竞赛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承办,以智慧工地与可持续建设管理为主题,分为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施工自动化及工程管理虚拟仿真、基础设施智慧运维、HSE智能分析及控制以及新型工业化建造与管理及其他等六个方向,共有 30余名专家与业界代表出席了竞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