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634 次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土建学院9月9日下午召开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师生座谈会。参会的有从教近30年的教师、校教学名师、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新进教师、退休老教师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张健副院长主持,院领导刘清生、吴庆、李红明参加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刘清生代表学院首先向全体教师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学院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多为师生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当前土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正处在新一轮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希望学院的全体老师要奋力进位争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气氛热烈,回顾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时,师生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老教师对新入职教师也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给予了忠恳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及感激之情,同时献上了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