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获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一等奖

来源:审核:李红明 发布时间:2019-07-14 832 次浏览

7月13日,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线下答辩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由我校土建学院教师张雪指导,由学生汪红梅,潘洋洁,张永胜,沙振宇,李宁组成的“Dark Horse”学生团队取得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网络大赛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分为“BIM建模”、“专业BIM应用”、“综合BIM应用”、“BIM创新应用”四个模块。其中,“BIM建模”模块全国共有152所高校参赛,共8支队伍进入线下答辩总决赛。
    大赛鼓励创新实践,推进BIM技能普及应用,为学生学习应用BIM技术提供实践平台,也是建筑行业信息化建设培养平台。土建学院利用大赛契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学院培养研究型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